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深入一线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0:41 来源: 分享到:


   为持续贯彻落实“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部署,进一步推动药械审评服务工作贴近企业实际,同时也为中心承担的有关真实世界研究、儿童用药等科研课题收集研究素材,近日,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春敏一行6人赴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海南普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走进产业一线详细了解本土企业在药品生产、研发、注册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反馈。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在研在产产品情况和发展愿景,并带领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情况。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了解药品生产注册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详细解答了企业在变更备案、儿童用药及中药研发等领域的常见问题。调研同时也向各企业介绍了省药械审评中心面向企业持续畅通的多种沟通咨询方式以及服务企业的实际举措,支持企业就堵点难题与中心及时交流,并向企业赠送文件汇编手册调研结束后,立即对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解决或研究上报,推动调研成果真正惠及企业。

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解决企业的问题为立足点,做好做实服务企业工作,不断提升审评服务水平,助力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