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立足本职工作促进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25 10:33 来源: 分享到:

  2021年11月22日,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采取领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支部书记李耀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国家药监局及省药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概况。支部纪检委员魏春敏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委员张辉同志领学《海南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参会同志就传达学习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李耀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性总结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李耀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学、全员覆盖学、研讨交流学、系统全面学,把准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学深悟透,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效能治理、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三是扛牢抓好单位职责,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职能为立足点,以推动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将全会精神学习与本职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在审评服务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助力自贸港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