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赴医药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0:56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赴医药工业园区开展2021年“安全用药、坚守初心”安全用药月主题活动。

审评中心走进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中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面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用药小常识》等科普资料,现场讲解安全用药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中心还将近年来发布的药械注册法规政策汇编赠送给企业,宣传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深化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经验成果,增进公众对我国药品监管工作的认知和信心,推动企业与监管部门共同从药械注册源头上保障药械质量,守护公众用药安全,展现药品监管部门良好形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审评中心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优化审评工作流程,创新服务举措情况,中心将公众用药安全放在首位,科学审评,全力推进我省药械产业发展。

宣传活动贴近群众、服务企业,获得一致好评。中心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宣传及服务活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