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灸疗类医疗器械产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10:40 来源: 分享到:


   为提升我省灸疗类医疗器械产品审评科学性,精准把握灸疗类产品风险,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于2021128日上午组织召开灸疗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审评研讨会。会议由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李耀华主任主持,中心医疗器械审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针对目前省内中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请及咨询情况进行梳理,李耀华主任强调要在把好科学审评服务关的前提下,充分支持省内中医医疗器械产品的创新发展。接着,主审人员就省内申请注册的灸疗类医疗器械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在此背景下围绕灸疗类医疗器械产品管理类别、适用标准、风险控制及临床评价路径展开深入探讨,并结合国家药监局同品种医疗器械查询情况,对灸疗类医疗器械产品的分类编码、产品技术指标、临床评价等内容提出了多项建议。

   此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灸疗类医疗器械的审评工作要点,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将及时在中心网站上发布灸疗类等中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共性问题,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科学性指导,持续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