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相融合 联学共建强内功

发布日期:2023-05-04 18:23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联学共建推动审评工作,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审评四部党支部与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党支部于428在海南海口开展了联学共建党日活动。

两支部党员们以“党建业务相融合,审评前置促创新”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审评业务深度融合,精准把握医疗器械发展新方向和新需求,实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恪守入党初心,坚持廉洁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创先争优的精神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此次联学共建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国家局器审中心与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的联系合作,也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搭建起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审评业务开展走深走实。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