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0 18:39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全员保密意识,5月10日,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结合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专题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部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观看了基层机关、单位典型窃密泄密案件警示片《镜鉴》及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手机使用保密须知》,通过基层保密警示案例,提醒中心职工和跟班学习人员泄密事件并不遥远,要时刻绷紧保密之弦,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充分认识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切实将保密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审评服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以“零泄密、零事故”为目标,不断加大监督力度。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践行保密承诺,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做的不做,在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行动上谨言慎行。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保密知识现场测试,以测促学、以学促改、学用结合。


撰稿:张 乐

摄影:万君玥

审改:林 凯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