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3 19:40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发扬担当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内生动力,展现青年药监人的自信与担当,近日,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举办“我为自贸港建新功”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紧扣“创新与担当”、“质量与效率”两大主题,参赛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工作中自己的经验与故事,用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畅谈了他们的感悟。

本次演讲比赛,主旨鲜明、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药监人为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中心评选出优秀演讲者参加省局演讲比赛。

下一步,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高质量的成效引领我省药械审评事业进一步发展。



撰稿人:李仲洋

摄  影:符夏兰

审  改:林  凯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