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创新调研“新”模式 提升服务“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4 13:08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近日,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谷晓芳副主任带队赴海南尚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活动,创新采用远程视频的方式调研深圳生产车间一线厂区,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研发及注册过程中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问题,现场予以反馈解决,切实将理论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助企纾困的强大动力。

随后,调研组与海南尚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工厂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并解答企业在产品生产研发注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企业加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和全过程风险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此次调研共收集企业有关问题8个,其中现场解答8个,在GB 9706系列新标准实施后的变更注册等方面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为企业节约了经济和时间成本。

下一步,审评中心将坚持提高发展意识、服务意识,持续优化审评服务流程,提升审评服务效能,做好对企精准服务,积极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供稿: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

撰文:李仲洋

摄影:李仲洋

审改:林 凯 谷晓芳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