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赴琼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9 18:42


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洗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琼海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中心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凝观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周士第将军的传奇一生,深刻感悟先烈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学习周士第将军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为人民解放军的现代化建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陈列室,支部书记林凯结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为全体人员讲了“廉政教育”和“禁毒宣传”的两个专题党课,号召在场的党员干部,要以“不变的初心,永恒的使命”,努力扛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奋力谱写自贸港药物警戒工作新篇章。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对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