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战疫”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6 12:05

新的一轮新冠疫情肆虐海南,全省上下正在全力抗击新冠疫情。8月15日下午,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会,支部书记林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所有干部讲授名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战疫”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以及如何统筹安排好监测评价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三个方面开展

会上,结合当前工作部署,林凯书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控一线贡献“警戒”力量;激励全体干部坚定信心,勇往直前,紧盯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在做好“战疫”药械产品风险监测的同时,抓好今年工作任务进度,不能因为居家办公放松工作节奏,而是要提前对各项工作可能遇到困难进行预判,更扎实、更硬朗的推进各项工作。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