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省药物警戒中心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3 19:00

近日,省药物警戒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指明了方向。会议的胜利召开,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根本遵循。中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定不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促进海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