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乐城调研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药品监测评价试点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9 20:00

3月29日,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沈传勇一行赴博鳌乐城调研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药品监测评价试点工作。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丽陪同调研。

在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乐城特许药械政策实施,真研试点推进和真研数据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介绍。在座谈交流中,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院、国家药监局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和省药物警戒中心分别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沈传勇指出,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非常重视乐城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工作,乐城要充分利用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院和国家药监局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的平台优势以及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药品监测评价试点工作。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乐城先行区管理局、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院、国家药监局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和省药物警戒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