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省药物警戒中心:学思想见行动 促进自贸港 药物警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7 23: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2日,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以党员领学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目。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主题教育和实际业务工作,围绕如何促进海南自贸港药物警戒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展开激烈讨论。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促进海南自贸港药物警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迅速提高全体人员业务能力水平,以适应海南自贸港发展的要求,做到人人都是“多面手”个个都是“顶梁柱”;三是践行初心使命,扎实为民办实事,以“持续推进合理用药用械用妆科普宣传”和开展“全民监测”行动为重要举措,把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业务工作中。

会议最后,代表我中心参加省局“强监管促发展惠民生 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的同志现场进行了一场名为“学思想见行动 促进自贸港药物警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演讲。

本次大讨论活动顺利举行,党员、干部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有利于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自贸港药物警戒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