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答题有奖!“全民监测”调查问卷等您来答!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3 23:00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了进一步强化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建立健全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体系,了解社会公众对于参与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的认知度及参与度,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组织开展本次调查,面向社会发布“全民监测”公众调查问卷,欢迎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填写调查问卷,您的支持与配合将助力提高我省自由贸易港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质量安全及使用安全水平!

本次问卷调查不涉及个人信息,所有数据仅用于统计分析,请您放心填写。本次调查设置了答题奖励(中奖概率为50%),先到先得哦!请转发给您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参与吧!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问卷调查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