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所党委联合国药控股海南直属第三支部捐赠防疫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2-08-22
 


2022819日中午,省药检所党委联合国药控股海南直属第三党支部向东方市东河镇东方村捐赠防疫、生活物资一批,共58件、价值一万余元。



东方市东河镇东方村为省药检所乡村振兴驻点单位。今年8月初疫情开始以来,东方村两委干部在第一书记、省药检所人事科副科长钟勤同志带领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村两委干部、振兴工作队、网格员、各队正副小队长、青年志愿者、村医40余人,在卡口24小时轮班值守,联系场地,搭建帐篷,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在核酸采样现场顶着烈日、暴雨维持秩序落实一米间距要求,对平均每日1400例核酸采样量进行统计、核对并及时上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截至今日,东方村全体人员无检出阳性病例。




省药检所党委时刻关注着东方市的疫情,特别关注定点帮扶村东方村的情况。疫情开始,所党委书记就给驻村第一书记钟勤同志打电话了解情况,在得知村里防疫、生活物资出现紧缺的情况后,及时与疫情期间拥有通行证的国药控股海南公司取得联系,联合该公司第三党支部向东方村捐赠包括防护口罩、消毒酒精、防护服、面罩以及方便面、八宝粥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助力东方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撰稿:钟 勤

                                                                         摄影:钟 勤

                                                                         审改:杨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