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品检验所关于举办2023年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了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基本知识和选购注意事项,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科学使用化妆品,有效提升公众安全用妆的认知水平。海南省药品检验所根据2023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总体安排,拟定于2023年5月26日开展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品检验所

二、报名对象

公众

三、活动内容

(一)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主要是祛痘美白类、防晒类、染发类产品)

(二)现场试验:消费者提供的防晒类化妆品快速筛查违规添加防晒成分的检验(仅限一份,有需求者请提前联系)

(三)实验室参观:防晒类化妆品的检验过程(化妆品理化实验室)

四、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53号海南省药品检验所

活动时间:2023年05月26日15:00~17:00

报到时间和地点:2023年05月26日下午四楼会议室

五、预约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前20名报名者可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可收到短信提醒)。

六、 联系方式

陈老师:0898-66832922  136975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