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省药监局传达贯彻王勇国务委员海南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7 08:47

2月25日,海南省药监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国务委员王勇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海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宁作传达,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宁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监管效能,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切实保障质量安全,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宁就学习贯彻王勇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她强调,要将王勇的讲话精神体现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严管严防严控药品质量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药监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办好首届博鳌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大会,全力推进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用好一个特许政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更好推动乐城吸引医疗健康消费聚集,加速构建海南自贸港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用好一个特殊通道,加速国际药械在国内注册上市,为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提供“海南智慧”;用好一个资源平台,发挥国家药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和真实世界数据重点实验室引领支撑作用,助力海南打造全球真实世界研究创新引领地。要强化督查督办,增强执行力,按照工作目标、平台、项目、配套政策、改革创新、机制、督查考核的“七要件”形成工作闭环,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全体局领导、省局机关各处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人员、各直属单位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供稿:综合处行政组

撰文:齐冬峰

摄影:齐冬峰

审改:齐冬峰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