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省药监局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强化药监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4-01-15 08:26

114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进入高质量发展窗口期、封关运作关键期、风险防控攻坚期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过去一年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提升干部作风能力的目标要求和载体方式。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作风大改善、能力大提升践行药品监管队伍忠诚履职、创新担当。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全年药品监管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深化制度集成创新,持续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三种能力”、锻造“九种作风”,持续强化药品监管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敢为抓落实。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深化实施“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提升。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出彩出新,将过硬作风能力体现在勇践使命的实际成效上。

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省检验检测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综合处

撰文:程瑶

审改:彭赛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