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的通知

索引号:00817492-9/2020-00209 分  类:人事信息;队伍管理/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时效性: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的通知

机关各处(组):

由于人员变动,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对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组成人员名单和职责通知如下:

组  长:李治平  主要负责人

副组长:刘鸿涛  副局长

        朱  宁  副局长

        黎运达  副局长

        吴焕开  二级巡视员

成  员:彭赛玲  综合处处长

        王  刚  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管处处长

        林一叶  药品流通监管处处长

        吴华兵  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

        冀金玲  化妆品监管处处长

        马维宁  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

        湛艳伦  稽查处处长

潘爵南  综合处法规组负责人

陈维高  综合处行政组负责人

应永亮  综合处党务组负责人

雷  莉  综合处财务组负责人

徐  博  综合处科信组负责人

领导小组的职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位统筹协调省药监局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贯彻执行上级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审议重要工作意见;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稽查处,办公室主任由湛艳伦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稽查处副处长吴昭担任,办公室人员从稽查处抽调。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日常统筹协调工作。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