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正版化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索引号:00817492-9/2021-00123 分  类:部门文件;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时效性:

局机关各处()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落实海南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精神,建立完善正版化软件工作机制,结合我局干部调整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调整我局正版化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我局人员发生变化,接任者自动成为小组成员,不再另行发文。现将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组ﻪ 长:吴焕开

副组长:陈维高ﻪ 徐 博

成ﻪ 员:邓 韬  李壮雄  廖学军  陆海泉  卢全喜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分工

正版化软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接海南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研究部署我局正版化软件工作;协调解决软件正版化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指导和检查我局系统正版软件的应用情况。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处科信组,由综合处科信组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领导小组日常办事机构,具体负责我局系统正版化软件工作的统筹、计划和管理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10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