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药品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简介

索引号:-00817492-9/2020-00067 分  类:部门文件/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时效性:

海南省药品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简介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查阅、利用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编制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采用组配分类、体裁分类两种方法,以组配分类为主。

组配分类将公开的政府信息划分为10个类别:机构介绍;机构概况;总结公报;财政公开;人事信息;市场监管;法规公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计划规划;其他。

体裁分类将公开的政府信息划分为20个类别:公示;公告;决定;通告;通知;通报;议案;报告;请示;批复;函;会议纪要;法律;法规;条例;规范;标准;命令;意见;其他。

在各类别下分别显示相关的信息条目。信息条目包括索引号、文号、发文机关、发文日期、名称等元数据。公众可根据需要查阅、获取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