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化妆品公示公告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化妆品政策咨询服务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4 10:07

各相关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的决策部署,根据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实施药品领域助企纾困若干措施的通知》(琼药监综202219号)要求,进一步做好化妆品相关政策解读、咨询答疑工作,提升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管理能力,现就化妆品政策咨询服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持续开展“520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专班有关“520企业活动日”要求,每月5日、20日(周末不休,法定节假日顺延)宣贯海南惠企助企政策,倾听化妆品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二、设立咨询接待日。即日起每周二为化妆品政策咨询接待日,省药监局将安排专人现场解答化妆品生产、经营和产品备案的相关问题,为企业提供化妆品生产许可和产品备案相关资料的合规性咨询服务。

咨询接待日时间:每周二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化妆品政策咨询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海南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10楼化妆品处,电话:0898-66832566。

普通化妆品备案咨询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海南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1楼药品查验中心化妆品科,电话:0898-66833822。

三、建立网上咨询专栏。咨询申请人可通过药监局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政企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栏目,提出化妆品政策解读、化妆品生产许可或普通化妆品备案技术咨询、反映工作作风、工作意见和建议等,省药监局将在10个工作日之内答复申请人。

四、发布化妆品问题解答。对申请人通过现场、电话和网络咨询提出的问题,我局将及时梳理,定期在省药监局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共性问题及解答。

五、组织专题培训。将针对咨询问题出现频繁、涉及面广、技术难度高的共性问题,定期开展专题培训,解读相关政策,为企业依法合规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和化妆品备案做好服务。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6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