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抽检

海南省关于5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17-08-09 17:40

为掌握集散市场销售化妆品质量,2017年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集散市场销售化妆品情况进行了暗访。抽检发现5批次化妆品汞含量超标和非法添加倍他米松、倍他米松戊酸酯,经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实,上述产品均涉嫌假冒生产。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相关市县对销售涉嫌非法添加的假冒产品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并在全省范围内对问题产品进行查处。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化妆品前要仔细核对产品相关信息,索取并保留相关单据。如发现被通报的非法产品仍在销售的,请及时进行投诉举报,投诉电话:12331。

 

特此公告。

 

附件:5批次汞含量超标和涉嫌非法添加产品信息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89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