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抽检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7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17-10-17 17:59

为掌握集散市场销售化妆品质量,2017年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集散市场销售化妆品情况进行了暗访。经抽检发现标示为台湾精庄金依祈化妆品有限公司和香港精庄金依祈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州莉雅日用精细化有限公司分装的精庄金依祈®凝皙美白试用装、精庄金依祈®活颜丝悦嫩白完美三合一套装;标示为爱敬产业株式会社生产、韩国颜姬化妆品(国际)有限公司授权,广州雅莉日用精细化工厂分装的精庄金颜姬®再生素养颜组合套装试用装;标示为韩国颜姬化妆品(国际)有限公司授权,香港长青化妆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广州锦致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分装的佳人®再生素合套装等4个套装7个批次样品涉嫌非法添加汞、倍他米松、倍他米松戊酸酯等。经广州市白云区食药监局确认,上述产品均为假冒产品。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相关市县对销售涉嫌非法添加的假冒产品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并在全省范围内对问题产品进行查处。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化妆品前要仔细核对产品相关信息,索取并保留发票。如发现被通报的非法产品仍在销售的,请及时进行投诉举报,投诉电话:12331

 

特此公告。

 

附件:7批次涉嫌非法添加化妆品信息.xlsx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1013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