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关于发布2018年度第四季度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的通告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4 11:02

为促使化妆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上降低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根据《2018年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检查计划》《海南省2018年第四季度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方案》,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和12月4日至5日,我局按照《海南省保健食品化妆品飞行检查办法》、《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采用抽查方式,对儋州、临高、洋浦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实施了飞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告如下:

一、本季度飞行检查企业7家(其中3家企业在产,3家处于停产状态,1家已递交注销申请),未发现非法添加、假冒生产等违法生产行为,在企业管理方面仍存在部分薄弱环节。检查发现较规范的企业1家,存在较多缺陷的企业2家,具体检查情况见附件。

二、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已责令企业整改。企业整改完成后,企业所在地的食品药品监管局应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将企业整改情况及时报告省局。

 

   附件: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14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