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 23:39

  5月16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黎运达传达了省局党组文件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了省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全省系统内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传达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部署,是2016年党建工作的总抓手。教育引导党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水平,确保全省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黎运达主任十分重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法及成效,提出要把学习教育融入组织生活,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完成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制定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爱岗敬业,带好头,作表率,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建功立业。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