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李硕勋烈士纪念亭

来源:发布时间:2016-06-30 23:40

  2016年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我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黎运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到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缅怀英雄事迹。这也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李硕勋烈士雕像,参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为李硕勋烈士书写的题词碑廊。在烈士生平业绩陈列室中,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和烈士遗物,回顾了英雄短暂而伟大的一生。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李硕勋烈士等革命先辈对党赤胆忠心、对革命义薄云天、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奋不顾身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现实意义。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