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在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05 23:43

5月3日,根据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比照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展开了讨论,认为廖俊波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等先进事迹,以此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好日常工作任务。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守住工作底线。我们要满腔热情地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激发我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一流业绩。

最后,中心主任黎运达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学习宣传。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营造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工作环境,切实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工作。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