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集体学习全省食药监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03 23:43

  6月1日下午,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 “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全省食药监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黎运达主任传达了省局冯鸣书记和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王开俭组长在全省食药监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及14条务必严守纪律。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紧盯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广大党员以身作则、严守14条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预防和杜绝“吃拿卡要”、违规使用财政资金,领导干部亲属违规就业、公车私用等问题的发生,从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在学习会后,还集体学习了省食药监系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汇编。黎运达书记结合案例汇编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以此为鉴,知敬畏、存戒心、守底线,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审核认证工作有明显变化。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