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4 23:44

  2017年7月1日,我中心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云龙改编旧址、王文明烈士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云龙改编旧址,在鲜红的党旗下,在肃穆的纪念碑前,新老党员庄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在琼崖纵队创始人王文明烈士故居,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默默地诉说着革命先驱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感动着每一位党员。

  本次活动,是我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日活动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的同时,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得到提高。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