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1-10 14:15

    2018年1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干部职工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领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符祝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议特别邀请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俊教授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李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思想与新征程”为主题,从十大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使命和四个伟大、两个重点时期、两个阶段、九大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六大方面,用100个关键词,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符主任对李教授的精彩讲解深表感谢,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结合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以一名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中心药品检查、审核审评和不良反应监测等各项工作。

    这是中心党支部第一次邀请海南省内资深学者对党的重要会议精神进行授课,李教授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引经据典的生动讲解,带领着中心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本次专题学习,中心还特别邀请了部分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以便下一步对中心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