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1-30 07:01

    为开好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我省医药产业,2018年1月25日下午,认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求意见座谈会。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生产处、流通处以及省内部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14家单位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认证中心主任符祝主持。

    参会代表围绕中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风政风建设以及药品审核认证检查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等方面,踊跃献言献策,提出了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的解读、进一步提供技术支持等具体意见和建议。

    符祝主任对省局相关处室、各药品和医疗器械企业对认证中心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也非常感谢与会代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符祝主任要求中心各科(部)要整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讨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改进,不断地提高药品审核认证和ADR监测等工作管理水平,更好地为我省药械监管和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服务。

    会后,认证中心还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参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六个聚焦”的要求、“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畅所欲言,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和理解感悟,为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