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我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特区精神,扛起责任担当”——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9 14:54

    2018年7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符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认证中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活动之一。

    1926年6月,琼崖共产党人在海口召开中国共产党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琼崖地方委员会,为琼崖人民的解放事业,孤岛奋战23年红旗不倒,谱写了琼崖人民革命斗争新的历史篇章。在古朴的民居里,认证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寻着英雄足迹,感受着先烈的艰苦卓绝。活动中,林凯副书记还结合杨善集、王文明等先烈的英雄事迹,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全体党员还在一大会址庄严地举起紧握的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干部职工深深地感受到先辈们为了琼崖人民的解放,奋不顾身、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信心与决心。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