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演讲比赛及上党课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22 15:18

    2018820,根据省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演讲比赛活动方案>的通知》(琼食药监党委〔201829号)要求,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认证中心支部)认真组织,如期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演讲比赛及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参赛选手从更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效方面,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论述了如何在我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决心,展示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认证中心党支部符祝书记结合演讲的内容和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如何在检查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和加强现场检查廉政工作两方面分别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和纪律廉政警示教育“微党课”。最后,经过大家评比,推选出优秀代表参加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的演讲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认证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认识,坚定了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决心。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