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8 09:03

    2019314上午,根据原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转发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认证中心林凯副书记主持。符祝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18年度认证中心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自查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党员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等方面进行自评和互评。既谈到自己的问题,也指出其他党员同志的不足,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会议还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党员评议。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杨静等4位党员评级为优秀,其他党员评级均为合格。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认证中心党员干部的沟通交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心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