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4 15:3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意和无比热爱之情,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追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热烈、祥和的氛围,根据省局统一安排,2021年 5月13日上午,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职业化检查员开展“永远跟党走”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位选手都积极认真准备,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朗诵的题材“可爱的中国”、“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红色七月”、“红色娘子军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等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及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史等内容,朗诵者饱含感情,语言铿锵悦耳,充分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身上、热烈祥和的精神风貌。

今后,认证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永远跟党走,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