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 开展“建党百年 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2 10:33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 ...”这段出自2016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言犹在耳,发人深省,提醒每位共产党员,今天不忘来时路,明天就能铸辉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幸福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2021年7月1日,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建党百年,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认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职业化检查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1日下午,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尤海同志带领大家在中心的文化走廊参观了主题为“建党百年,献礼七一”图片展。本次图片展是认证中心党支部亲自策划,充分挖掘红色资源,精心梳理党的历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献给党的一曲颂歌。图片展分为“信仰的开启、信仰的坚守、信仰的力量、信仰的践行”四个篇章,展示了从1921年到2021年整整100年里,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轻盈,从落后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历程,引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无怨无悔地继续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事业。

    延续庄严热情的气氛,林尤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认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职业化检查员共聚一堂,畅谈感想。现场氛围浓烈,每个人主要围绕上午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感触,并结合本职工作,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离不开坚定的信仰和牢固的信念,信仰不是空的,只有落实到实处,才能体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谱写新时代医药健康事业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