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4 09:11

    11月22日,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第14期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通过领学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刚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会全面总结和阐述我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概括为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这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精神财富,对于新时代药品监管检查工作具有重要启示意义。中心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要边学边思,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学习,深入理解;同时要学以致用,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高质量做好药品检查及化妆品备案审核工作。

    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百年辉煌令人振奋,千秋伟业催人奋进。今后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挑重担、砥砺前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