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7 19:06

    2022年5月6日下午,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海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供了重要科学指引,对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海南未来五年工作的行动纲领。在学习会上,中心领导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明确努力方向,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以学促行。

中心将结合本职工作,从三个方面抓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一要主动作为,做好中心更名更责工作交接,确保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要大力加强检查员能力素质建设,以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将学习培训与岗位练兵、案例分析相结合,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全面提升检查员能力素质。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队伍建设与海南自贸港发展相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举措,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药监力量。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参加了学习。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