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8 09:23

2022年5月16日上午,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以下简称查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研究部署查验中心贯彻落实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根本遵循和指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将成为海南发展纲领性文件。

会上,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中坚定做事信念、扛起责任担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对标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落实,进一步提升检查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查验中心主任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查验中心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药监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理解精神的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大家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殷切嘱托,改变思维不变、作风不实、执行力不强的状况,要率先垂范,不断增强本领,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四是扎实做好检查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检查员队伍,高质量完成药品检查工作,为全省药品安全监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