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园地

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开展廉政形势分析暨廉政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4 13:52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成果,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道德防线。6月13日上午,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廉政形势分析暨廉政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党课结合中心工作情况,对当前中心廉政形势进行分析,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增强“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下一步,中心将以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继续抓好各项廉政教育活动,坚决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筑牢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