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我中心举办药品GSP检查员冷链验证专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7-10-16 19:00
    2016年4月19日,我中心在海口举办药品GSP检查员冷链验证专题培训班。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吴华兵处长、中心黎运达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及其直属单位、市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的110多名检查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黎运达主任要求检查员要主动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切实解决检查员“查不出”的问题。根据当前药品流通监管的新形势,此次培训主要是通过开展药品冷链相关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检查员对冷藏和冷冻药品储存、运输设备验证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检查员现场检查能力。培训内容包括冷链药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验证专业知识、验证操作演示以及冷藏设备相关知识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检查员对新修订GSP的认识,对加强药品流通监管,推动企业开展GSP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