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我省举办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培训暨药品GSP检查员高级研修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7-10-16 19:07
    为更好地开展我省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2016年5月24~26日,中心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在海口联合举办海南省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培训暨药品GSP检查员高级研修班。省局朱毅总工程师、机关党委江梦营专职副书记、药品流通监管处吴华兵处长、政策法规处张威善处长、稽查局刘鸿涛局长和中心黎运达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全省药品流通监管人员、稽查人员以及国家级药品GSP检查员共2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朱毅总工程师就做好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根据省局整治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的需要,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具有丰富现场检查经验和监管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疫苗事件引发的几点思考、药品流通飞行检查、药品冷链验证检查、GSP管理有关财务检查的探讨等方面。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检查人员对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丰富了检查人员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检查技能,为我省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