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传达贯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1 16:4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20日下午,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全面传达会议精神并部署中心廉政工作。

会议由中心主任符祝主持。中心各科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廉政教育片和会议精神以及局领导的讲话,交流心得感想。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李治平副局长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及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豪的讲话。最后,符祝主任传达省市场监管局张东斌局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廉政教育片的例子威慑力强,工作报告中所指出的问题令人深思,周豪组长的讲话语重心长,张东斌局长的讲话震撼内心、受益良多。符祝主任结合重点工作,就如何落实好廉政工作会议和张东斌局长的讲话精神,提出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一是结合中心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业务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落实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局领导的讲话精神;二是认真执行中心各项廉政工作制度,包括检查员检查前廉政谈话制度、中心每月一次的廉政教育制度等;三是从业务工作出发,切实落实廉政风险点控制措施,从自身做起,每个党员干部必须率先垂范;四是强化业务知识和技能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