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开展“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8 16:5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0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要求,中心党支部、工会委员会联合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开展了一期“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2日下午,在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玉东带领下,大家来到美兰区灵山镇南江机械厂,看望了5位生活困难的老人,为他们带去日常生活所需的洗发水、沐浴露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

大家在失独老人陈东若家里与几位困难老人聊聊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老人们对中心党支部前来慰问他们感到非常高兴,饶有兴趣地聊起了他们在南江机械厂的过往经历。“在我们那个年代,工作环境、生活条件都非常艰苦,但我们不畏艰难,我们总能尽职尽责地完成党和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陈东若老人如是说。老人们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年纪大了身体大不如从前,失去了亲人,生活也困难,但是一直得到政府及一些爱心团体的关心和帮助,他们感到自己并没有被社会和人们遗忘,看到祖国繁荣昌盛及人民生活幸福,已经调整好心态,要好好生活。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立足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给予这些生活困难老人长期、持续的跟踪帮助,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