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2 16:0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党支部)按照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联合海南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月1日上午,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爱国教育基地--白沙门渡海纪念广场进行祭英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烈士们无限的缅怀与哀思,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烈士们登岛作战的英雄事迹、敬献花篮、集体默哀。

‍本次活动是认证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全体党员干部从英烈们身上感受到了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伟大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加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无私无畏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助力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