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举办药品GSP计算机系统专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8 16:53

为提升我省药品检查员的专业知识和检查能力,2021年7月26日下午,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药品GSP计算机系统专题培训班,中心全体业务人员、职业化检查员及部分兼职检查员共计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来自海南亿玮科技有限公司,其长期从事千方百剂医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千方百剂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在药品GSP计算机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老师主要针对海南省药品GSP现场检查评定标准中计算机系统相关部分的严重缺陷和主要缺陷进行剖析,并就相关功能模块如何在千方百剂系统中实现、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进行讲解。

培训现场氛围浓烈,参训人员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共同探讨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授课老师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药品GSP计算机系统条款的理解,进一步解决了现场检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更好地履行药品GSP检查和监管职责夯实了基础。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