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开展化妆品备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6 18: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要求,做好化妆品备案服务工作,2021年8月25日上午,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林尤海主任亲自带领化妆品审核科业务骨干深入化妆品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郭玉东副主任陪同一起调研。

    调研过程中,中心领导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导企业做好新产品备案。中心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产品备案资料的提交要求,同时对《化妆品分类规则和分类目录》、《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等新发布的技术法规、企业如何提交用户名注册申请资料及相关备案流程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并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企业一起走用户名注册申请流程,共同查找堵点,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下一步,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开展对外咨询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二是积极组织培训,通过对法规的宣传及化妆品专业知识的讲解,帮助企业在新法规发布和实施阶段平稳开展工作;三是提升中心业务人员能力素质,在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中做到快速审核、专业指导、精准服务,为推动我省化妆品行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