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UDI工作专班生产组赴企业现场办公帮助解决UDI实施困难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8 12:18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联合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实现我省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品种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双覆盖”的任务目标,2021年11月16日上午,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UDI工作专班生产组赴海口瓷都忠诚义齿制造有限公司和海口征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

    本次现场办公,面对面了解企业的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生产组在现场听取企业人员介绍医疗器械UDI实施情况,了解义齿生产企业实施UDI存在问题,如DI码按规格申请、用户扫码不便等。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结合企业品种生产工艺,实地查看医疗器械UDI赋码过程,摸清企业问题症结,依症提出解决的途径和方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下一步,医疗器械UDI工作专班生产组将按照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专班的部署,积极推进我省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品种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双覆盖”工作。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