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加强监管能力建设 强化风险管控措施 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4 16:41

    11月22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刚到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认证中心全体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刘晓刚同志充分肯定了认证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同志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传达了省药监局党组近期工作要求,强调认证中心全体同志要在省药监局党组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信,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海南省药品检查工作,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 2022年工作安排。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有效落实药品检查过程中的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全力服务好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的意见》要求,真抓实干、持续推进,久久为功,持续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提升药品监管工作的科学化、法制化、国际化、现代化水平;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检查员队伍管理,强化检查员业务培训,提升能力水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药品检查员队伍,保障人民用药用械安全。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廉洁自律红线,认真遵守党纪国法规定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品检查员。




相关稿件

链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

电话:0898—66833815 传真:0898-66833813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